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长张建雄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7: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22日下午,张建雄校长、王国彦副校长、就业与合作处董云处长到资源环境学院做就业指导工作,资源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b21ae6c80d1ff38a55e3968cf082a.jpg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同志就学院就业情况、学院就业推进措施、就业工作开展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对就业渠道拓展、就业信息宣传、学生就业理念工作等做详细介绍。院长左琼华同志在汇报中客观分析了我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部分挑战和有利条件。毕业班辅导员康仕林老师结合自身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ee709e1df9a9a2471bfe12410cf15.jpg

董云处长在就业高效开展环节,与大家就就业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做了介绍,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特别是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就业工作要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a554ced56a3ae3769d35d68365aef.jpg

王国彦副校长就目前学校整体就业情况与我院参会人员做了充分沟通交流,他指出,学院和学校、学院和招聘单位一定要充分联动起来,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就业心态和招聘企业的期待,我们做好“牵线人”、服务者。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c7a2f61d22d413a9453329a1bc547.jpg

张建雄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工作开展就是要围绕提高就业率,落实“六保六稳”,就业工作是我校工作中的大事,一定多想办法、狠抓落实。对我院近期就业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做到了“目的明确,措施得当”“落实到人,数据说话”。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6410145.png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工作交流会,与座全体工作人员都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期待,张建雄校长一行此次工作指导帮助学院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院工作全方位的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为下一步稳步快速推究就业工作的落实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