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长张建雄带队赴武定校区看望实训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长张建雄带队赴武定校区看望实训师生

2021511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长张建雄带队赴武定校区看望资源环境学院驻训师生,随队前往的有副校长王国彦、熊继华、齐武福、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左琼华、副院长程先锋等同志。张校长耐心细致的倾听了驻训师生在武定实训基地的生活学习情况,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学生服务工作无小事!对资源环境学院武定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驻训师生继续发扬“地质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实干精神,不断锤炼专业技能,成为合格“国土人”、合格的国家建设者!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9aaf4600d1841907544584ea8ff0b.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c50cf0d7b82bcdd89b2e7b5f84b9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28f0ca2652d434419566d48227ad6.jpg

    师生见面会后,张校长率队对校区生活学习环境进行考察,就学生代表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高效处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1d9649f093425577591cb8f213959.jpg

    驻训师生纷纷表示,实训期间有苦有累,但收获颇丰!也有信心有决心通过实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做合格“国土人、地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