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3:5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资源环境学院于20211022日在载物楼903召开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主持,资源环境学院、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说明: IMG_20211022_143453.jpg

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实力雄厚的单位,本次招聘主要涉及地质、采矿、测量、机电、电气、安全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46个。公司人事经理薛总从公司介绍、需求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及人才培养政策等方面向毕业生全面介绍了企业情况,现场气氛活跃,积极互动,使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的招聘活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此次就业招聘会的举办,既为校企交流合作提供了优良平台,又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协同配合,加强学院就业平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各类就业市场资源,努力为学生解决就业难题,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说明: IMG_20211022_150717.jpg

说明: IMG_20211022_145142.jpg

说明: IMG_20211022_150754.jpg


图文:彭 

沈银潇

编辑:赵  晨

审核:李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