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及党建、疫情防控和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9:33 [来源]: [浏览次数]: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及党建、疫情防控和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202231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载物楼71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武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文红、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左琼华同志、副院长(主持)程先锋、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李倩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文红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免文件。接着,左琼华同志进行离任发言。随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同志表态发言。最后,副校长齐武福同志代表学校作重要讲话。齐副校长首先对左琼华同志在学院、学校建设方面作出的卓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程先锋同志、学院教职员工和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0e9587faf45ad543653503aae0218.jpg

会议第二阶段,李倩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在广大师生中发挥“以点带面”的先进模范作用。各支部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智慧党建”工作,积极申报党建项目,打造党建品牌,同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舆论导向的话话权,关注学生的QQ、微信的动态情况,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

在疫情防控方面,李倩书记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面对严峻形势,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动员,全力组织、全员行动,一手严抓防控各项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一手抓教学工作高质量的有序开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3fea11565ca26a99b8e966b14f692.jpg

接着,专题部署了学院就业工作。李倩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对学院的考核要求,并强调千锤百炼学技能,千方百计促就业。就业工作要未雨绸缪,想在前、做在前,各位指导老师、班主任都要行动起来,做好学生、学校、企业的联络人,发挥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企业的精准快速衔接,将就业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做出亮点!

最后,徐永全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请销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和通报。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激发了新的斗志干劲儿,明确了现阶段的任务和方向,在后续的工作中,在学院新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必将掀起一个“严防疫、抓教学、促就业”的新高潮,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熊欢、赵晨

文: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