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阳宗春风正盛,国土花开十里——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9:42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宗春风正盛,国土花开十里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年3月2日,资源环境学院在载物楼7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李倩、院长左琼华、副院长程先锋、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及全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刘陈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c77dfffe61b8fa463a769e4bae629.jpg

开局谋新篇,思想觉悟永向前。李倩书记在会议伊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讲授奋斗的力量,学习领会朱有勇院士为国为民的精神和情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115326dc8970e61eb0ccb523663e7.jpg

有力量的团队必定是有纪律的团队。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刘陈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 关于教师涉及酒驾问题的警示通报》,号召全院教师以案例为鉴,加强对自身言行举止的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9d387a83dc6136b8ffa6c8c01160e.jpg

 

奉献有我,党员先行!李倩书记就“返校师生平安、快捷进入工作学习状态”进行安排和部署,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团学工作、顶岗实习学生、征兵工作及其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联系、服务工作做了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身正垂范,做工作中的先行者、奉献者、模范者!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ca0836eb6205fb9e4928d08278b91.jpg

辉煌有正因,前行需方向。左琼华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奋斗史、成长史,带领大家展望了学校、学院的未来,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当下工作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工作做得更好,压力才能更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的水平直接影响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要将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绘制好资源环境学院新篇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a41a4ae13471a8d938a8f9f22a4cc.jpg

程先锋副院长就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情况作了分析总结,也就目前教学、师资协调等多方面工作做了梳理。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85605c02f31b024eb234cb4605154.jpg

徐永全副书记就防疫、学生安全、学生思想动态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特别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

新的一年,资源环境学院将以党建引领“双高”建设,强根基,抓落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图文: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