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抓防疫、促安全”全域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9日 09:46 [来源]: [浏览次数]: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抓防疫、促安全”全域大检查

2022年3月8日晚上,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抓防疫、促安全”全域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是对学校“高度重视防疫、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精神的具体实践。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同志指出,防疫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马虎不得、松懈不得!此次资环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我们全体教职员工要把防疫工作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上,真正的将“重视防疫、关心学生安全”落到实处!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同志带队。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312068894\Image\C2C\76FFB5A1D413E43FA5A88ABEBB95209E.jpg

检查依次对载物楼的教学场所和宿舍楼绘锦苑1栋、2栋、3栋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查看了学生住宿区。在走访过程中,对于部分同学“不够重视防疫”“无口罩”的问题,巡查老师们一方面给予同学们“防疫重要性、必要性”的宣传,一方面将学院储备的防疫口罩交到同学们的手上。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312068894\Image\C2C\C40412A1425583342869F677BBAE328E.jpg

同时,老师们也对宿舍里面的用电安全、物品堆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发现的一些隐患,也及时指出、纠正问题,要求同学们一起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说明: D:\Backup\Documents\Tencent Files\312068894\Image\C2C\C7FB081073253BFA9B8BCB23A017D6DF.null

检查结束后,党总支徐永全副书记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老师跟进、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对于学院防疫工作、学生人身安全工作,要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

图:陈伟

文: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