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欢迎钻探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回到资源环境学院

发布者:林晨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2日下午,我院在载物楼903室举行钻探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并入资源环境学院交接仪式,副校长齐武福、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李艳书记、徐波副书记、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副院长(主持)程先锋、副书记徐永全、相关辅导员以及钻探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主持。

 

副校长齐武福强调,这次将钻探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并入资源环境学院,是在省级“双高”建设的基础上开展的,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专业教育、拓宽发展方向,希望钻探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今后继续努力学习,提高知识素养。建设工程学院及资源环境学院领导代表均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做出的决定,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新老师、新学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与会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为成为国土的骄傲而不懈奋斗!

图文:林晨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