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寒衣补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0:5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发放 2022 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衣补助”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寒衣补助”报名登记工作,切实做到“应助尽助,精准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2022年11月14日下午,由副校长齐武福率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副院长程先锋(主持工作)及辅导员等一行人前往绘景苑学生宿舍为我院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发放御寒毛毯。

各位领导和老师来到学生宿舍将御寒毛毯送到同学们手中,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告诉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

 

 

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向各位同学们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温暖;并鼓励同学们今后要坚持刻苦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成长成才。

图文:林晨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