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齐武福副校长带队赴武定看望实训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16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副校长齐武福带队赴武定校区看望资源环境学院实训师生,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资勘教研室主任应玺、班主任亓春英、辅导员沈银霄随队前往。

 

3月15日晚,齐副校长向带训老师了解师生在武定实训基地的生活学习情况,耐心细致的倾听了同学们在此次实训中的困难。

16日上午,齐副校长在教学楼前向实训同学围绕“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能以学校优秀校友张伦永的典型事迹为榜样,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也告诉同学们要基于地质工作,从野外数据采集到室内资料整理的各个环节按行业标准按要求,精益求精完成各项环节的工作内容,弘扬工匠精神。最后齐副校长对资源环境学院武定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实训师生继续发扬“地质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实干精神!

 

图:沈银霄、杨德敏

文:沈银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