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4:4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3月21日,资源环境学院先后在阳宗校区载物楼408、803教室和武定校区召开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专场宣讲会。活动分别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老师和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主要面向的是20级物探专业毕业生和21级地质类与水工环专业群的学生。



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成立于1957年6月,是自治区地矿系统驻阿勒泰地区唯一一支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有区域地质调查,矿产地质调查、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评价,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勘探工程,地质测绘,地质科技研究咨询,矿产资源开发服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岩石、矿物、水质分析化验、鉴定与测试,图文信息制作等。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拥有甲级固体矿产勘查,乙级地质钻探、区域地质调查资质和丙级地质实验测试、地球物理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资质,同时拥有矿山施工三级总承包资质。

宣讲会上,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人事科科长朱宝林和科技党支部书记王世博从单位介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单位情况,现场气氛活跃,积极互动,这也使同学们对用人单位和工作岗位及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既为校企交流合作提供了优良平台,又开拓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沈银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