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颖校长带队赴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进行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关利钦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3:5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9上午,陈颖校长张云霞副校长一行应邀赴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进行访企拓岗及“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座谈交流。昆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雍伟勋,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姬琦参加会议

首先,邹国富书记首先向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陈颖校长、张云霞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昆勘院的发展离不开贵校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当前昆勘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如何培养一批有能力、勤吃苦、肯奉献的关键技术人才,激发青年在社会发展、企业改革、项目建设中的强劲活力,实现青年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需要校企双方的持续合作和共同努力,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陈颖校长表示,昆勘院高质量人才储备优厚,平台宽广技术强大,是新青年实习就业、提升自我、成长成才的宝贵基地。近年来,学校为帮助青年规划和实现人生目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培育着一批在项目一线、在国家边疆、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着在国家各方面、各阵地中都能发光发热的强干青年。未来,学校希望能与昆勘院一道为青年事业发展同心协力,借此交流机会,打开双方教资互惠、人才共享、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交流、专业技术创新、重点科研突破等领域达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通过引企入校,把学校办成企业的培训基地,把企业办成学校的实践基地,达到企业发展与学校育人的标准和方案相融合,最终实现企业为学校解决青年成长成才问题、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实用型技能人才的共同愿景。

学校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资源环境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昆勘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地质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