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勘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收看《2019年度第2期“云岭先锋”夜校》

发布者:kcdz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4:45 [来源]:资源勘查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度第2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的通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资源勘查勘查学院党总支组织了教师及学生党员于2月27日晚19:30-21:00收看了访谈节目。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给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提供内容支撑。雷洋、卓颖宏、叶光远、徐波、傅影琦等省委组织部的五λ同志,Χ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开展访谈。资源勘查学院党总支教师和学生党员收获颇多。

Χ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工作目标,五λ同志分别针对不同的模块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重点做了相关的讲解。雷洋同志就“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整体做了规划,同时最后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落实情况提出了要求;卓颖宏同志,从发展党员、组织生活规范化、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讲授,并重点强调了将严格杜绝发展党员出现“近亲繁殖,人情党员现象”;叶光远同志从农村党建和城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以及相关的工作条例进行了讲解。2019年将实现“共驻、共建、共融、共生、共享”;徐波同志主要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国企高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要求尽量精简会议、开有质量有内容的短会,精简检查材料;傅影琦同志就党员教育,从“1,2,3”、智慧党建、“互联网+党建”、百名讲师上讲台、千名党员下基层、万名党员进党校等几个方面Χ绕党员教育进行了讲解。

    

资源勘查学院党总支,一是将收看学习“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座谈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巩固收看学习的效果。二是牢固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学理论、学视频、学文件,多记笔记、多琢磨、多总结,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三是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深学、细研、笃行、严律,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动学院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专业知识合格、教师素养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