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扬帆奋进再出发”红色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者:林晨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4:3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11月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到耿家营乡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宏山公社)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扬帆奋进再出发”红色实践体验活动,激励全体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宜路陆游击大队纪念馆是建设在宏山人民公社旧址基础上的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师生首先更换重走边纵路服装,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的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重温边纵革命和宜路陆游击大队战斗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师生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随后开始重走边纵路,参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抓手建设的“两河两湾”红色乡村振兴示范带,在马蹄湾创意农业园研学乡村振兴活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同志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讲述了如何在新时期弘扬长征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我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不断向前向上过程中找到不竭动力。

 

图:纪海鹏

文:林晨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