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好学校教代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2:48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高校系统感恩奋进,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近通过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生死考验。从大革命失败的血雨腥风到“枪杆子里出政权”,从井冈山的星火燎原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经过万里长征后于抗日烽火中再起,从走向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到解放战争,再到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占人类总数四分之一的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给予我们无比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赋予我们无比坚定的底气和自信,让我感觉我遇到的困难都不是事,也正是这种信念,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

作为环境党支部书记,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我感到光荣和骄傲的同时,我也深知肩负着责任和使命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拼搏奋进、正当其时。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我将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专注发展、专心为学生、专力履职,真正将责任扛在肩上,为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