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林晨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载物楼1007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纪检委员黄茜蕊、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陈明、朱萃敏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组织学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是所有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此次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全党深入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党全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其次会议就学院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一是明确人员招聘及条件二是研究教职工退休事宜三是安排部署“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四是传达学习2023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并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风险情况;五是决定党建活动室改造事宜明确其功能及布局会议还研究的其他相关事项

最后会议通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制定调研方案领题调研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计划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