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4日 18:35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2023年11月3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载物楼711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武福、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延星、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胡建华、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雷琼、学校组织部起家勇、学校纪检处陈立等同志出席会议,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延星同志围绕对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意见和建议三方面传达了《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

资源环境学院分管联系领导齐武福副校长对学院提出巡察整改要求,他指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问题意识,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推动“双高”建设取得实效。希望资源环境学院的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全体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认真研究分析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巡察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坚持把巡察整改与学院“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利用巡察整改契机,疏通学院发展瘀点、堵点,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使学院的党建水平和高质量发展都能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发放了干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完毕并由巡察组工作人员收回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