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长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kcdz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9:24 [来源]:资源勘查学院 [浏览次数]:

云南长易矿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行业:金属开采

单位规模:500人

单位所在地:总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3栋16楼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地质、测量等)技术员、(行政、人事)助理

招聘人数:30

发布时间:2019-05-10

截止时间:2020-05-10

招聘对象:全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工作地点:会泽矿山

专业要求

地质、测量、洗选、机电、行政、人事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地质技术员:协助工程师编制并实施矿山探采计划、编写各项探采设计、施工组织设计、资料整理、归档等技术工作;

2、测量技术员:协助工程师进行测量结果的整理、测量图纸的绘制、资料的汇总、递交、保管等工作;

3、洗选技术员:协助领导完成选矿技术工作,为企业提高选矿工艺提供技术支持和建议;

4、行政人事助理:主要协助公司领导做好行政管理、人事管理相关工作。

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箱986369391@qq.com发送简历或直接到公司面试。

公司地址:官渡区世纪金源国际商业中心3号写字楼16楼

联系人:张经理13708879396 李师18082973161 0871-68032130

单位详情可关注“云南长易矿业”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企业简介

云南长易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本金壹亿陆仟万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3号写字楼16层,公司现下辖会泽分公司、东川分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铅锌、磷矿等矿产品开发。主矿区位于云南省会泽县与昆明市东川区北部交界一带,矿区面积21.96平方公里,现已查明主要矿种:铅锌矿、磷矿、伴生矿含镓、锗、铟、银、镉等小金属。矿区外运条件良好、供水、供电、通讯等外部条件优越。现有三层办公楼、两层宿舍,办公、生活条件较好。

公司拥有规范的管理体系,在用人方面始终秉承“用人为公,人尽其才”的理念,为有志之士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目前公司已有地质高级工程师、地质工程师、国家矿山一级安全评估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员等一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2019年确定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年”。铅锌矿、磷矿、选矿厂、硫选厂等项目将不断扩大生产。届时需要大量的生产、技术、安全、行政、人力资源等各类管理人才及一线员工。为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特诚聘各类专业人才,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