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简介及招聘

发布者:kcdz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03日 09:18 [来源]:资源勘查学院 [浏览次数]: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是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云南地矿勘查工程公司(集团)下属骨干企业。始创于1980年,公司前身曾荣获地矿部“功勋地质队”称号。在近30多年的市场开拓实践中,先后整合重组云南大理804地质工程勘察施工公司、云南保山地质工程勘察施工公司、云南大理802工程勘察施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滇西最强的地质勘查和工程勘察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404人,拥有高级工程师55人,工程师106人,初职65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3人,二级注册建造师28人,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注册测绘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760万元,拥有野外调查、测量定位、监测、测试、物探、钻探、计算机成图等技术装备1000多台套,

具有地质勘查-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坑)探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地质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等20项资质。主要从事地质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施工、设计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与地形测绘,地热水资源勘察评价与施工,地基基础处理,隧道工程,公路及土石方工程等业务,年产值超过3亿元。

公司于2006年通过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至今顺利保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认证。近年来荣获省级优秀工程勘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30余项科技成果奖。2011年代表云南省参加第一届全国地勘钻探职业技能大赛固体矿产钻探工决赛,获全国第三名、第四名和第十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两个金奖和一个银奖。从2008年起,公司连年被国家工商总局、云南省工商局、大理州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年参加云南省建设厅评选的云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荣获工程勘察组二等奖。多次被评为云南省建筑行业“百强企业”。

多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局“勘查立局、开发强局、科技兴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战略,以“立足滇西、辐射全省、发展昆明、拓展省外境外”为发展方向,积极开拓市场,拓宽服务领域,凭借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装备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