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勘察分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8:49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启事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下属岩土勘察分院,主要从事等岩土工程勘察业务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技术人员。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

1、 招聘岗位:岩土勘察技术人员

2、品质优良,服从分配,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扎实,能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

 3、 专业:水文地质、地质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4、 招聘人数:2人

 5、 我单位员工福利制度完善,试用期3---6月结束,如双方有意向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人:主任 138 8804 0986

 

 

                        云南人防建筑设计院勘察分院

                            2020年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