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5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一点钟,我院在载物楼903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座谈会由康仕林老师主持。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同志在会上就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结合当前国内外就业形势作了针对性的分析,她指出:“能力强不强,就业就是晴雨表”,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真正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去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就业会议\649B5577FF7EA5B9CD2FF145482680C4.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就业会议\E4EBD7B00520AA64FDFE5D03608A2B46.jpg

李倩书记用生动形象的事例、朴素亲和的语言给同学们做就业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就业会议\934F80A31689BFC572972123BC70C88E.jpg

毕业班辅导员康老师用心组织同学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获得信息对自身就业工作具有非常大的帮助,接下来一定努力就业,在工作中用己所学回报社会。


图文: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