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就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确保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21319日下午5点,资源环境学院针对2018级学生专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老师,班主任张甲子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18级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1班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ensbuQndPmRib5LpajrT0v5OppE0wR1iaPSSSicrpvwDKtn9B5WZBUAfRJXsDW3SFlDkH7oicqZlfSdHdCbyLM81Q/640?wx_fmt=pn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ensbuQndPmRib5LpajrT0v5OppE0wR1iaOZuD5WPspM40lSlgnV2GlSXKgDCCy84k4rjxDrKB99lly8u72g2RlA/640?wx_fmt=png

 

资源环境学院李倩书记指出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求大家抢占先机、积极就业,李倩书记从升学、入伍、工作三个方面一一讲解政策,针对不同意向进行不同指导。继而针对班级进行一对一落实了解,与会学生每人就自己就业打算、就业意向进行畅谈,李倩书记在一对一落实中纠正学生错误观点,指导学生就业技巧,落实校企合作联系。徐永全副书记告知大家要自信面对、放低期望值、吃苦耐劳。18级班主任张甲子老师针对大家具体意向提出细节建议,指导大家要多头兼顾、多方准备。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ensbuQndPmRib5LpajrT0v5OppE0wR1iaCtxcc4fjzcQCEgibzbLcz2uibQbH7LbicPT1p2H3GYT0ibOA1gORct4yTA/640?wx_fmt=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约谈就业率较低的班级召开就业专题座谈会,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把握学生就业需求,并积极开展下一步就业帮扶,坚决推进我院就业工作顺畅进行、圆满完成。

 

图 文:张甲子

编 辑: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