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云南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原云南工程勘察设计院, 简称:云南工勘院集团。)始建于 1998 年,是国家建筑工程甲级等多专业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民营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八立福厚”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以“八立”即“立德、立诚、立志、立行、立功、立业、立新、立言” 为企业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准则,以“福厚”即“福厚员工、福厚社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奋斗目标,以“益顾客、兴企业、富员工、利社会”为使命,努力实现“全员富有,企业强盛,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宏大愿景。

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资质证书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信;施工图审查一类机构:房建设计一类、勘察二类、市政设计二类(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工程设计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设计、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和管理服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劳务类(工程钻探);城乡规划丙级,旅游规划设计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施工劳务等资质。公司与中海投共同创建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促进会海外联合会云南工作委员会平台,努力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程。公司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联合设立了云南总部委员会,积极融入智慧城市建设行列,发挥公司 20 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的专家、人才、技术和资金等优势,努力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公司参股的中企智谷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可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工程咨询、财务信息咨询等服务。

公司是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促进会海外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副会长兼云南总部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云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市政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云南建筑信息模型(BIM)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云南省旅游规划设计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昆明市盘龙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市大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昆明市四川资阳商会副会长单位、昆明理工大学工程建设行业校友会轮值会长单位,是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点,是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津桥学院和西南林业大学的实践教学基地等。

二、招聘信息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工程勘察等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公开招聘,条件如下:

任职要求:

1、水文与工程地质、地质灾害、工程勘察、水利水电工程、资源勘查、土木工程(地质和岩土方向)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应用CAD、理正、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公司的调遣,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4、学习能力、接受能力,处理事情能力较强。

岗位职责:勘察、岩土设计技术员(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野外描述、现场管理、室内资料整理、图表绘制及报告编制、设计等工作)

福利待遇:岗位工资+计件提成+五险一金(具体面谈),转正后年薪约 1030 万。

联系人:孔工

联系电话: 15287835928

投递邮箱:764796226@qq.com

公司地址:昆明市白龙路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