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山蔚鑫地矿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概况及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7: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文山蔚鑫地矿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在昆明、普洱、保山、芒市成立有分公司,现有职工63人,各类技术人员53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28人,助理工程师9人,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

公司持有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和云南省建设厅颁发的乙级工程勘察(准备升甲)、乙级劳务输出资质证书。另外测量乙级资质正在办理中,土工试验室正在筹建中。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矿产地质勘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及设计、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矿山生态修复方案(设计)编制、工程测量等工作。

公司是云南省文山州内唯一具有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资质的单位,同时也是省内唯一一家资质较为齐全的综合性民营勘察企业。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云南省境内共完成了约3000余项民用建筑、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及其它建筑的工程勘察、专项水文地质调查,250余项矿产资源勘查,400余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及危险性评估、100余个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和生态修复方案编制,组织评审了州内约450余个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和建设项目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累计总产值近2.5亿元。为边疆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二、招聘计划

公司拟招聘:

1、 地质勘查专业2人;

2、 工程地质专业1人;

3、 水文地质专业1人;

4、 地质灾害勘查设计专业1人。

要求应聘人员能吃苦耐劳、学习成绩优良、职业道德良好。

待遇:公司负责购买五险及意外伤害险,工资底薪3500元,其余按项目承包提成,多年来员工月收入都在1万元以上。

系人:荀总

联系电话:1388760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