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普洱云皓矿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36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招聘信息(一)

一、公司简介

普洱云皓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矿业工作多年技术人员以高质量、高标准、全面技术力量构建的矿业公司,专为矿山企业提供地、测、采、选等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5人,其中地质高级工程师3人,采矿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4人,其它技术人员3人。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面向云南省;重点服务企业对象为普洱市一区九县的市、县自然资源局及矿山企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一市两县的市、县自然资源局及矿山企业。

二、公司目前主要涉及的业务有:

(1) 矿山工程技术咨询(办理采矿证、探矿证、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需要的等各类技术咨询及报告编制)

(2) 矿山工程工程技术服务及工程承包(矿山地质、矿山测量的技术服务及工程承包)

(3) 地下(热)水开发、调查、评价

三、招聘基本信息

(1)工作地点:普洱市:

   详细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茶城大道6号第五地质大队

(2)职务类型:全职

(3)招聘人数:5人

男生:4人,主要业务方向为地质勘查、测量、室内报告编制(资源量核实报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实施方案、水资源评价、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

女生:1人,主要业务方向为室内报告编制(同上)及对接各市、县自然资源局及企业间相关事务衔接。

(4)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5) 工资待遇:实习期基本工资1800元+住宿补3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胡运邮箱:24570736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