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喜报——环境地质学院学生李婷婷斩获云南省...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9:46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日,环境地质学院2017级工程地质勘查专业1班李婷婷同学在云南省2019年“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省级赛中荣获企招组铜奖(三等奖)。

据悉本次“台创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共有四百余人参加,分别来自各高校,其中企招组全省八十多位学生代表参赛。通过激励的角逐,学院2020届毕业生李婷婷同学以96.33的成绩斩获铜奖。

在本次比赛的面试环节和压力问答中,评委老师更加注重求职者的专业水平和抗压能力,考验求职者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随机应变能力。李婷婷本人表示,这次比赛为她本人在今后的实际求职中积累宝贵的经验,对自我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有利于找准要害,为今后职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