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地质学院召开就业与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3:11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11点环境地质学院在载物楼711召开就业与征兵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杨加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佳、学院副院长程先锋、综合办主任孟石荣、学工办主任康仕林和全体坐班人员、辅导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佳老师结合《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告知书》中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逐一解读,强调今年就业形势,要求动员多方力量,帮助2017级学生成功就业。对就业工作,学院做以下部署,一是针对学院84名学生建档立卡户、城镇低保、残疾或残疾家庭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负责老师;二是要求做好征兵宣传,结合《告知书》中的毕业生征兵动员新政策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当兵入伍;三是强调就业工作“四不准”,规范工作行为,严格工作纪律;四是针对学院已报名确认的215名专升本学生,鼓励同学们排除困难,充分备考,做好考前“冲刺”。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院长杨加庆结合学校印发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学院开学方案进行布置安排,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尤其是对开学当天工作方案、突发疫情处置办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进行一一落实;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主动走访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康仕林老师就征兵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宣传,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针对2020届毕业生大力宣传学校征兵政策,针对各年级各班积极动员学生报名体检,确保政策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