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地质学院院长杨加庆、副院长程先锋一行走访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6:45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5月11日下午,环境地质学院院长杨加庆、副院长程先锋一行4人走访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看望、检查在公司的实习生,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就业情况。

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一直以来都在接纳我院水工环地质类专业学生,截至目前,接纳了近15个2017级顶岗实习生,接纳往届毕业生近10个。在刘总经理、周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学院几位老师到学生工作的现场、生活区域及学生工作成果进行了查看。学生们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向企业师傅们请教,相比在学校期间,成长了许多。

公司员工、老师、学生坐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刘总经理、周副总经理对学院几年来不断为公司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对目前在岗的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为公司输送人才,并且表示能接纳目前实习的在公司就业,并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学院院长杨加庆对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表示感谢。

同学们也非常活跃,对老师们来看望表示非常感动,在企业吃得好、住得好,企业师傅们毫无保留的把技术知识传授给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留在公司工作。往届毕业的学生也进行交流,与老师们、公司员工、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最后,学校几位老师和企业工作人员从目前的就业形势、行业形势、学校的答辩安排、学生的前景几个方面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