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地质学院顺利迎生返校简讯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1:56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环境地质学院于5月19日迎接2018级、2019级学生平安返校。为保障迎生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务处一行于18日对学院各方块、各年级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次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班主任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老师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同学们平安返校。

会上,各位老师就2018级、2019级返校后的教学安排、2017级专升本返校学习、毕业答辩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并形成良好的处理办法和解决措施,本次教学检查和调研工作有效解决学院开学期间各环节的问题。

19号迎生返校当天,学院院长杨加庆、党总支书记袁佳带队和2018级、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到阳宗海校区西门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时安排部分班主任在经开校区迎生。一批批通过直通车返校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进行各项安全检测,顺利返校。

根据学校返校流程要求和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学生经过系列安全检查最后一步是进行返校扫码,虽经过一天疲惫的旅途,但同学们都很配合老师,看到领导老师迎接他们返校,表示非常的感动和感谢。“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虽然大家都带着口罩,不易辨出对方,也难掩内心的喜悦,露出开心的笑容。

晚间,学院院长杨加庆、党总支书记袁佳、副院长程先锋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关心他们返校后的具体情况,强调疫情期间安全防控措施,并督促同学们尽快投入校园生活,服从学院的管理,定时做好体温检测,搞好内务,安心学习。

直至当晚11点多,最后一名学生安全返校,环境地质学院顺利圆满完成当天的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接下来同学们将投入到正常的教学活动中,将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观看视频《认识新冠科学防控》、《开学第一课新冠疫情防控》和张建雄校长《经历是一种财富》,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会,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