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地质学院院长杨加庆带队走访企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30日 06:32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工作,5月初至月底,环境地质学院院长杨加庆、副院长程先锋、学工办主任康仕林等陆续走访各企业,积极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走访亚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走访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恒基岩土工程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今年就业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就业工作推进会和督查会期间,根据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计划》部署和要求,采取“走出去、引进来”和“一对一”帮扶沟通政策,对内压实责任,督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引导学生就业、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对外致力拓宽渠道、确保对口企业尽可能接收毕业生,举全院之力保障就业工作。

(走访云南南方地勘工程总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走访云南坤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0届地质类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共406人,为了推进和保障毕业生就业,学院院长杨加庆坚持带队到各企业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沟通交流,为企业推荐学院毕业生,同时看望已在岗位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鼓励他们虚心学习、掌握技能,争取留在企业。长期保持合作的企业单位对学院几年来不断为公司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对目前在岗的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为公司输送人才,承诺能够解决实习学生的就业问题,并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

学院院长杨加庆对长期合作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表示感谢,就企业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继续深入探讨和沟通,尽可能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为下一步促进学院实验室建设等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