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地质学院组织2020年顶岗实习面试宣传会——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面试

发布者:hjdz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2:24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中午,环境地质学院组织2020年毕业生顶岗实习面试宣传会,经过沟通,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加我院“2020年毕业生顶岗实习面试宣传会”。

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咨询有限公司的内部结构,员工福利和主要承接的业务范围等。其中还提到了公司以“人文育德,文化兴企为初心”,坚持“说到做到,做到做好”的工作理念。以做美好生活新通道的咨询师,为工程咨询的引领者为使命,坚守"诚信铸品牌、创新促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打造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路畅人和”提供有力支撑,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到贵公司进行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