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齐武福副校长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9日 20:30 [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中午,校党委委员齐武福副校长率队到资源环境学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涉及此次干部任免的李倩同志、关利钦同志、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内设科室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董云宣读学校的干部任职文件:李倩 任人事处处长,免去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的职务;关利钦 任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 免去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职务。董云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结合学校及学院发展大局需要、结合干部工作特点,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服从组织安排,支持新班子相关工作安排,尽快融入到学院党建和业务发展中,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接下来分别由两位书记表态,李倩书记在离任感言中表示:在资源环境学院工作的五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五年时光,即将离开一起奋斗了五年的战友,内心是万般的不舍,祝愿资源环境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为师生服务。关利钦书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加强党建理论学习,积极主动转变角色,切实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做资环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的接棒人和领航人持续发扬资环优良传统,团结、奋斗、务实、高效,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做资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共创者”以身作则,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一身正气,做好表率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同时,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与信任,未来将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以更加勤勉、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李倩书记对资环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关利钦书记履新表示热烈祝贺新班子将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加强党政班子建设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一同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创资环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校党委委员齐武福副校长对学院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对于两位同志的安排,学校是结合干部个人特点做出的慎重安排,希望两位同志尽快熟悉新的岗位职责。二是紧紧围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支持班子工作,做到思想同行。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厘清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希望新班子继续把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开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聚焦“双高”建设,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