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与石林石得利地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校企合作渠道,3月23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与石林石得利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会。石林石得利地质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也来公园副总经理黄阿琼、研发专员蒋林宏,学校副校长齐武福、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综合办主任刘陈明、资源环境学院教师黄茜蕊、团总支书记熊欢、珠宝旅游学院教师周于力参加本次合作洽谈会。会议由程先锋副院长主持。

会上,齐武福副校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达到协同育人的目标,实现优势互补。黄阿琼副总经理介绍了石林石得利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及未来也来地质公园的发展历史、定位、业务范围等情况,并期待与学院开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科普活动、课程开发等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双方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刘德利主任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希望石林石得利地质科技有限公司能在我校乡村振兴扶贫点绿春县戈奎乡开展“科普进校园”等活动。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介绍了学院特色活动--“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希望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活动双方能深入合作,在乡镇振兴、科普活动等方面下功夫,丰富活动形式,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会议最后,程先锋副院长再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在品牌活动打造、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就业创业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谋创新人才培养之路。

会后,双方还就近期即将合作开展的“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

 图文:熊欢

审核:关利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