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柳勇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双高”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调研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49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2023510日下午在载物楼1007室,学校纪委书记柳勇、纪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超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针对“双高”建设廉政风险及推进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柳勇听取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关于学院“双高”建设工作推进的情况,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分别“双高”建设廉政风险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调研座谈,学校纪委书记柳勇我院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回应,并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同时强调“双高”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程,务必确保“双高”建设项目合规,预防廉政风险点,加强“双高”项目费用使用管理。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目标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学院“双高”建设稳定、有序、高效推进

图文:林晨

审核:关利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