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1:5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5月23日,资源环境学院在载物楼903室举办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人员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宋尚鑫、资源环境学院就业专员彭陆、202O级、2021级的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环境类专业学生。

据了解,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3年9月15日。先后隶属于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云南省政府、云铜集团,2017年11月27日完成工商变更后,隶属于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查)、设计、施工、咨询和研究为一体的综合甲级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招聘宣讲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也有部分同学提出了针对招聘岗位和公司发展的问题,得到了招聘单位招聘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会后,许多同学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认为这次招聘宣讲会不仅是他们了解公司情况的重要途径,更是双方建立联系的桥梁和平台。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企业招聘信息的机会,也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了解的平台。


图文:彭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