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9:42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深化校企联系,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8日,我院在一站式·学生之家--明湖社区召开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专场招聘宣讲会。活动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全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主要面向的是21级物探、地调、水工、钻探专业毕业生和22级地质类与水工环专业群的学生。

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成立于1957年6月,是自治区地矿系统驻阿勒泰地区唯一一支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有区域地质调查,矿产地质调查、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评价,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勘探工程,地质测绘,地质科技研究咨询,矿产资源开发服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岩石、矿物、水质分析化验、鉴定与测试,图文信息制作等。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拥有甲级固体矿产勘查,乙级地质钻探、区域地质调查资质和丙级地质实验测试、地球物理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资质,同时拥有矿山施工三级总承包资质。

宣讲会上,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人事科科长朱宝林和科技党支部书记王世博从单位简介、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单位情况。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宣讲的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优势,投递简历。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对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