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教师活动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报道

发布者:张斌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02日 09:3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9点,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在载物楼1007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柳勇、工会常务副主席苏丽丹,资源环境地质学院院长左琼华、资源环境地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倩、原环境地质学院院长杨加庆、原环境地质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佳、教务处副处长李艳丽、资源环境地质学院副院长程先锋。本次会议由苏丽丹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纪委书记柳勇宣读任职文件,对本次学院合并、领导干部调整做说明。第二项议程由原环境地质学院、资源勘查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杨加庆、袁佳、李艳丽老师分别从学院发展建设、目前情况进行回顾介绍,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部署和安排,在新岗位将继续贡献力量,感谢广大教职工一直以来支持和贡献,祝愿资源环境地质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走向辉煌。会议三项议程由现任资源环境地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左琼华、李倩、程先锋老师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部署和安排,将资源环境地质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发挥出来,整合资源优势,找准定位、团结合作、平稳过渡、共同促进学院发展。会议第四项议程是柳勇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