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勘查学院邀请重庆凌峰地迈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到校开展专业文化讲座

发布者:kcdz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6:55 [来源]:资源勘查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资源勘查学院邀请了重庆凌峰地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强到校为学院师生开展了“物探新技术新方法”的专业讲座。资源勘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倩、副院长李艳丽、综合办主任刘陈明、学工办主任徐永全、物探教研室主任林家勇、钻探教研室主任郎学伟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共77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老师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积极讨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严强总经理进行了密切地互动交流,学院老师也就物探技术与地质的关联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

当天下午,严强和学院师生一同到室外进行了实践操作,验证理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动手参与。

  

此次专业活动的开展,对今后开展城市地质具有深远重大的意义,让学生开拓了视野,也对今后的地质研究提出了新的思考。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