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友谊杯”3V3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者:宣策部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33 [来源]:环境地质学院 [浏览次数]:

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友谊杯”

3v3篮球赛顺利开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使资源环境学院学子迅速融入新集体,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举办“友谊杯”3V3篮球赛。

9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友谊杯”3v3篮球赛开幕开幕式在东门塑胶篮球场举行。学院院长左琼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倩老师,副院长程先锋老师,学工办主任徐永全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余俊安老师,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参赛成员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左琼华老师为此次开幕致辞。他对学院篮球赛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本次篮球赛能促进同学交流,提高学生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左老师说道:“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增进家人们之间的感情,也希望同学们能全力以赴,赛出成绩,赛出友谊。”最后,他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明确各部门分工,随后,参赛队员代表上台宣誓。

活动最后,李倩老师宣布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始。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友谊杯”3v3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