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爱阳宗海,保护母亲河 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宣策部黄海英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由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呈贡区七甸街道胡家庄村以“关爱阳宗海,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余名志愿者,大家有的手里拿着夹钳和垃圾袋,有的拿着铲子在胡家庄村及阳宗海周边,对区域内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白色垃圾及小广告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大家充分发扬青年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辛勤的志愿服务换来了母亲河的靓丽新貌,用实际行动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保护母亲河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向周边村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保护环境意识,提升了人居环境,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动员每一位村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环境污染、善待环境,做环保人,做环保事。发现美,宣传美,用行动增添美,用行动保护母亲河、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在返程路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本志愿者活动使人获益匪浅,以后也要多参加此类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资源环境学院志愿服务团队也将不忘初心,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