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度“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20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健康体质,增强学生们的配合能力,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2日,在东门塑胶篮球场举行2020年度“迎新杯”开幕式。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左琼华老师党总支书记李倩老师副院长程先锋老师,党总副书记徐永全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余俊安老师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前,各个班级早已在集结场地集合等待篮球赛的开幕。与此同时,球队们更是雄赳赳、气昂昂,蓄势待发。开幕式由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帷幕,活动首先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作了主要介绍:球赛旨在体现同学们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不同年级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予以新生们极大的归属感的同时,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和睦友爱。

院长左琼华老师致辞,他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随后,为了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开幕式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倩老师宣布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首场球赛打响,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精彩的赛事已经开展。相信接下来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