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承办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复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8:5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 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引导大学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合理进行职业规划,并选拔优秀代表参加省赛,学校举办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0 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由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校级复赛于11月6日下午在明尚楼拉开帷幕。

 

为打造真实求职环境,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实践的良好平台。本次模拟求职大赛分三个组别,五个类别。分别是,企招组:企业综合事务类,生产技术类,市场营销和服务类;公招组:综合类,事招组:综合类。各类别比赛分别在四个教室同时进行。

 

 

 

大赛采取了个人自我介绍,情景模拟,压力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比赛。第一环节各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和竞聘陈述后,由选手自行抽取第二环节的情景模拟题目,模拟在工作过程中遇见问题时个人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之后由各位面试官对选手进行压力问答。比赛中,参赛选手严阵以待、着装正式、自信笃定,思维灵活,尽可能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出自我风采。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选手优秀的个人素质和现场发挥,同时也提出同学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通过参加比赛,从简历制作、自我展示、临场发挥、人岗匹配等多方面提升自我,提高求职竞争力。

 

 

 

 

 

 

此次大赛校级复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展现了国土学子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大赛也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