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活动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10日 00:5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资源环境学院认真组织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资源环境学院院级选拔赛,先后开展了大赛宣传和材料初审,最终于2023年6月8日下午在载物楼902室、903室开展路演。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徐永全、熊欢、朱朵菊、陈伟、彭陆、张婷六位老师。


在本次选拔赛中,参赛团队向各位评委详细地介绍了各自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现场的评审老师门内也对项目内容提出了问题,提供了实际的建议。三个赛道共收到60份作品,经过学院的严格审核和筛选,最终选出12支队伍进入学校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