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环萌新注活力 青春资环再启航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6:50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给新加入资源环境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现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给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促进学生会的发展和壮大,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绘锦苑和载物楼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纳新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本次纳新的部门有宣传策划部、文艺体育部、权益服务部、学习实践部、艺术团和办公室六个部门。纳新面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会各部门遵守公平、公正和透明原则,对面试的同学进行了能力和素质等多方面的考察,应聘同学也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和特长,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各部门负责人从众多应聘者中确定出更符合部门发展需求的同学,共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学院的发展。

纳新活动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努力下,资源环境学院将迎来更加繁荣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