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1:34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3日,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在载物楼904组织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包括团总支副书记、2022级和2023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及团支部副书记等,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普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普杰对2023年度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对各支部在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团支部继续认真落实日常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积极配合团委完成各类事项安排。

随后,各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发言,并就工作经验开展了交流分享。

  接下来,团总支副书记普杰对本年度的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团员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落实团十九大和团十九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从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聚焦提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团(总)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普杰组织所有到会团员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总支的指导下,全体支部成员将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