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读一本好书”——资源环境学院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7:36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良好的校园阅读习惯,拓宽知识视野、丰富文化生活,3月17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湖社区的“一站式·学生之家”,举办了一场以“读一本好书”为主题的读书交流分享会。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共创良好的读书氛围,彼此引导养成“爱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活动伊始,同学们各自挑选一本喜欢的书籍,开始了一段安静而充实的自主阅读时光。

他们相约而坐,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享受阅读带来的愉悦和启迪。

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既有对文学经典的解读和感悟,也有对实用类书籍的推荐和总结。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生之家”的阅读区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阅读的场所,读书交流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

下一步,资源环境学院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阅读中来,共享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