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务处、资源环境学院赴武定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地调、矿勘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4:3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资源环境学院赴武定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地调、矿勘专业武定填图实习工作

     2021312-13日,教务处李艳丽副处长、实习实训科赵心亮科长与资源环境学院程先锋副院长带队赴武定校区开展地调、矿勘专业填图实习检查以及实测地层剖面考核工作,并看望了参与实习的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资源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陈明、教研室主任应玺和黄琴辉、亓春英老师一并同行参与了检查工作。检查期间,师生宿舍和教室,与学生亲切座谈,询问实习、生活等相关问题。在与指导教师座谈中,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指导老师表示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实习工作做出的贡献。


    此次区调、矿勘专业武定填图实习为期7周(矿勘专业6周),分为四个阶段开展:踏勘、实测地层剖面、路线地质调查、室内综合资料整理,并连续进行,是我院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专业群核心课程,是全方位的综合性实习实训,是我校地质类专业的特色实践课程,是我校毕业生能立足一线的基石和保证。

 

 

 

图文:刘陈明、应玺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