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林晨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9日 12: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2023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载物楼711召开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综合办公室刘陈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大力弘扬地质人秉承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齐抓共建,就学院党总支建设、教研室发展情况、学科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提出相关要求。




其次党总支书记关利钦部署学生管理、就业及工会工作。一是安排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主题班会,严格执行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特别强调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要宣传到位,防患于未然。二是启动2023年征兵工作。做好学生入伍后所涉及学费代偿补偿、课程重修等服务事项。三是通报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数据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总结了近期开展2020级学生就业去向落实和就业帮扶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指导老师积极参与,确保同学们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四是通报工会相关事宜,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第54个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表示感谢。

接着,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重点针对教学工作安排和强调。一是肯定了今年以来各位教职工在精品在线课程申报、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23 年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开拓进取,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二是通报了2020级学生签订岗位实习协议落实情况,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按时填报和督促学生限期提交所需材料;三是提出了学生毕业论文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要求,强调教职工要抓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耐心指导、积极督导;四是鼓励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充沛的热情,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技能竞赛、科研论文等方面精准发力,共同团结奋斗,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双高”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林晨

审核:关利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