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武定校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5:3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6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带队到武定校区慰问驻训师生,并开展武定校区安全大检查,资勘教研室主任应玺辅导员沈银霄随队前往。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在武定校区实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武定填图实习顺利开展,4月6日下午,关书记、程副院长一行4人到武定实训基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无小事”,本次检查涉及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及校园环境的方方面面,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安全检查时,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关心同学们在实训中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用电、交通、食物等方面的安全。在慰问带训教师时,也向带训教师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及食宿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安全工作始终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安全大排查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学院将持续抓好安全工作,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把安全工作做得扎实更细致。

 

文:沈银霄

图:沈银霄

审核:关利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