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采编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11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下午,我院在载物楼711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陈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指导,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此次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全党深入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党全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其次,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针对取得的教学工作成绩及近期工作等内容进行安排与强调。一是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各类技能比赛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二是全院欢送黄兰林老师到绿春县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说到黄兰林老师能够克服个人困难,服从安排,全力支持学校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学院的青年教师,黄兰林老师从教以来,立足本职,认真负责,为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人才默默奉献;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技能比赛、申报精品在线课程和科研项目等,为学院增添荣誉。这种不惧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教职工学习和发扬。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黄兰林老师为表率,在学校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办法和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并请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并梳理汇总各位老师就实习实训、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教代会、2020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深入扎实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