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及考核大会

发布者:资源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16日 20:51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3日,资源环境学院于载物楼102仿真实训室开展年终考核及教职工述职大会。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2023年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从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征程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接下来,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12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围绕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年末安全工作提醒等方面开展。程先锋院长强调并安排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现代学徒制验收、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英语AB级考试、职业教育2023年质量报告撰写、2023-2024学年2023级三年制高职学生转专业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随后,党总支书记关利钦就党员大会筹备与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巡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年末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提醒。重点对学院2023年度绩效分配方案的讨论稿从基本原则、分配总量、对象及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教职工对方案的认识和理解,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及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全院教职工依次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年度述职。


现场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年度测评工作。